安徽省马鞍山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马鞍山市工人文化宫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工网
2021-07-20 11:11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工人文化宫组织人员进行高温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深入开展高温期间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保障高温季节消防安全。

  马鞍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汪国荣带领文化宫有关人员到文化宫办公楼、综合楼等地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环境(消防通道、消防栓水源)、消防设施配置及隐患整改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走访了城建路承租户,并就高温天气下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排查仓储区域内是否存在线路老化、易燃易爆等火灾危险性较高的物品;排查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置、是否在使用期内、人员是否会使用;排查员工下班后的电源锁闭情况,确保门窗水电关闭到位、电源切断到位,做到“人离电断”;检查是否存在的消防栓过期等问题,检察人员及时予以指出,并手把手地教会各门面房员工正确使用消防栓。

  检查中,文化宫与每户承租户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要求各承租单位负责人要坚持消防安全和经营并重,及时整改安全问题,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维护保养,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知识培训,积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高温期间安全运行。(马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