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亳州市:劳模结对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亳州市:劳模结对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3:26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总工会“跟着劳模去创新”现场会暨劳模结对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签约仪式在古井集团举行。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全市劳动模范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友好互助的序幕。亳州市总工会领导,全市各级劳模、非公企业代表共46人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古井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全国劳动模范刘国英、查枢屏分别对各自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向各位劳模分享了在工作中的创新理念。在参观劳模创新成果后,部分非公企业代表现场提出了有关技术创新方面的问题,刘国英结合自身的经历与体会从工作室的组建历程、管理运营、创新成果、人才培养、项目攻关等方面一一讲解,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精神传播作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通过多种形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动各级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实践,助推全市白酒产业技术革新和人才培养等创新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在部分劳模与非公企业代表就技术创新充分交流后,劳模结对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签约仪式正式开始。6名劳模根据自身的技术特长,分别与18家非公企业达成意向并现场签订意向书。

  据悉,亳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动员各级劳模,进一步放大劳模品牌效应。在实践中保持和发展劳模的先进性,更加有效地发挥劳模榜样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同时着力搭建劳模创新示范平台,构建全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依托支柱产业促进劳模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全覆盖。(董思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