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城工匠”推选活动启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珠城工匠”推选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0:26

  中工网讯 7月7日,从安徽省蚌埠市总工会了解到,该市第六届“珠城工匠”推选活动已经启动,最终,将有20人分获“珠城工匠”和“珠城工匠提名奖”殊荣。

  据了解,此次活动最终将推选出“珠城工匠”10名、“珠城工匠提名奖”10 名,并通过推选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与经济发展要求相适应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充分发挥“珠城工匠”的示范领军作用,进一步提升职工岗位责任感、职业荣誉感、企业归属感和历史使命感。

  推选活动选出的10 名“珠城工匠”,由市政府通报命名,授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奖杯和一次性奖励补助,同时由市总工会颁发市“五一劳动奖章”;10名“珠城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通报表扬,并发放一次性奖励补助。“只要你是拔尖人才,就可以参与这次推选活动,推荐对象不受性别、学历、职级、职称、技能等级、工作年限、荣誉基础等条件限制。”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在职职工,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关注基层、一线、操作岗位职工群体,突出推荐在践行新发展理念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拔尖人才。

  此次推选活动的推荐途径包括单位推荐、社团推荐、个人自荐等 3 种途径,其中个人可通过相关社会团体报名,也可直接到市总工会自荐报名。(据《安徽工人日报》报道 徐希涛 赵玉祥 江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