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肥西县总工会开展普法教育进社区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肥西县总工会开展普法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3:16

  中工网讯 近日,由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合肥工会普法大讲堂——法律六进巡讲活动”走进三河镇二龙街社区,来自镇区16家企业工会、26家社区工会的近50余名工会工作者参加巡讲活动。

  本次“法律六进”活动邀请合肥市总工会律师志愿服务团队队员、皖国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解倩进行法治授课。在近两小时的培训活动中,授课老师围绕《民法典》的意义、发展编纂历程、实施作用以及涉及劳动用工等几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对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与剖析。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有利于化解职工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肥西县总工会还将持续开展“进企业、进车间、进工地”等普法活动。(倪兴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