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05 14:0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上届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唐思思、徐飞、沈锐、桂晨、余纯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唐思思当选为支部书记,徐飞当选为支部副书记。

  芜湖市总工会党总支书记许金芳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桂晨 沈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