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发行职工公园年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马鞍山市总工会发行职工公园年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3:50

  中工网讯 6月2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职工公园年票(文旅惠民卡)发行启动仪式暨八大群体职工在线入会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据了解,职工公园年票发行价200元,职工激活该卡后,可在合作景区、文化场馆一年内免费畅游。广大职工群众可关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马鞍山市工会”,进行身份注册认证,认购职工公园年票,也可至马鞍山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现场购买。

  为配合八大群体职工在线入会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开通了网络直播,就文旅惠民卡申领、线上入会、职工权益维护等工作接受咨询和办理。现场办理入会208 人,办理职工公园年票(文旅惠民卡)350 余张,接受咨询200余人次,约44022人同步观看了直播。(汪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