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教职工足球嘉年华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教职工足球嘉年华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3:41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足球嘉年华活动正式举办。此次活动由六人制足球混合赛和趣味项目两个部分组成,共吸引近7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6个队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了六场六人制足球小组循环赛,每场比赛气氛友好却又精彩激烈,胜负都在一球之间。在小组赛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两项趣味足球比赛。球场上助威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李木军在九宫射门比赛中以21分获得第一名,梁红在颠球比赛中以66球获得第一名。

  在随后进行的六人制足球赛的排位赛中,A、B两个小组第三、第二和第一分别两两比拼。比赛依旧紧张激烈,两队难分伯仲,前两场比赛在平局之后则以点球决胜,冠军队最终以2:1获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朱文婧为九宫射门比赛和颠球比赛前三名的球员颁奖,并和6位队长一起为全体参赛会员抽取活动奖品。(王超 陈红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