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书画作品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5:06

  中工网讯 6月23日,由安徽芜湖市总工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全市职工书画作品展在市政务文化中心进行为期五天的展出,现场吸引了百余名职工书画爱好者观展。

  此次画展以“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聚焦劳模、工匠、农民工、产业工人等各行各业职工群体。反映职工群众热火朝天的生产生活场景和丰硕劳动成果,抒发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真挚感情,讴歌社会主义新时代。

  本次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共收到140余件职工投稿作品。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芮娟 潘柳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