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干部进万家”走访慰问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干部进万家”走访慰问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3:47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一行赴湾沚区开展“工会干部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芜湖良金高效农业研究院,全国劳模杨良金介绍了近年来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科普推广和现场指导解决农民在育种、种植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等经历。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杨良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嘱咐工会要精准、细致做好劳模服务工作。

  慰问组还走访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腾龙创办的芜湖野树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强振汽车紧固件有限公司。在征询了这两家企业对开展“四送一服”和工会在助力企业发展、培育新型产业人才、开展职工普惠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慰问组表示,“劳模企业”要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和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技术创造力、管理创新力,增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为芜湖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唐思思)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