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市总工会对21家爱心驿站进行检查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界首市总工会对21家爱心驿站进行检查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3:24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界首市总工会对市21家爱心驿站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将爱心驿站使用情况、必要配置缺失情况、应急药品是否过期等情况作为重点,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并要求限期整改,以确保界首市爱心驿站真正发挥实效,切实为全市户外工作者解决“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现实问题,使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具体工作得到延伸。

  下一步,界首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拓展爱心驿站的覆盖范围,共同维护爱心驿站长久使用,为全市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郭欣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