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总工会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芜湖市总工会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3:39

  中工网讯 近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董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锦平一行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孙克强到无为市无城镇七里村任职。

  在无城镇七里村,工会选派干部认真听取了七里村两委关于七里村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设想的汇报,孙克强表示将珍惜学习锻炼机会,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董萍表示,芜湖市总工会将持续关心关注选派工作,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和支持,切实让选派干部踏实驻村、安心驻村、扎实工作、做出成效。(罗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