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07:21

  中工网讯 6月20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工会承办的“红心向党赞百年 劳动筑梦展新篇”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安徽艺术学院举办。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出席活动并致辞。安徽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艺术学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阮怀楼表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新起点,聚力抓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落地见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回首百年征程和放歌美好时代两个篇章,通过合唱、舞蹈、朗诵、话剧等形式,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抒发了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红心向党、劳动筑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深厚情感。

  来自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刘荣霞说:“非常幸运我可以亲眼见证建党100周年,并且参与到这场有纪念意义的文艺汇演。今后我要继续奔跑在生命的赛道上,救死扶伤,做好医生的本职工作,把红心向党、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文艺汇演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全国最美思政课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路丙辉参与演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单位部分领导、工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出席活动。(程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