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医一附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蚌医一附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16:04

  中工网讯 近日,由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组织统战科、工会、团委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百年华诞,展党员风采”演讲比赛举办。

  来自全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选的19名选手,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到一代又一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从一线防疫到抗震救灾,从日常工作到突发事件,从一名普通医务人员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以小见大,用小故事展现大主题,用小切口展现大时代,阐释了蚌医人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伟大抗疫精神和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热情讴歌建党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新时代蚌医一附院医务人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真挚情怀。

  演讲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结合实际、立足岗位,用生动的语言、真切的情感,讲述了一幕幕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五党总支高学云获得一等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工会、团委、人事科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选手们紧扣党史学习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刻的感悟,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砥砺前行的光辉岁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抗疫经历、2008年抗震救灾和身边的典型人物事迹,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卫生健康事业的热爱,展现了该院医务工作者积极进取,勇担使命,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百年党史,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也是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据了解,此次“庆百年华诞,展党员风采”演讲比赛,是蚌医一附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安排。(沈永祥 丁夏夏 黄超 李博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