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开幕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6: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5月26日,2022年江西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在江西上饶市召开。

  会议提出,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以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锚定一流,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守正创新,推动文化强省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赣鄱文化繁荣发展新篇章。

  在建设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方面,该省将建好用好“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举办红色基因传承高端论坛。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高质量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江西段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同时,该省将广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智慧图书馆、博物馆和数字文化馆建设工程,开展全省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开展“光影耀赣鄱·文化进万家”江西电影惠民、“书香赣鄱”全民阅读等系列活动。举办第八届江西艺术节、第二届全国高腔优秀剧目展演、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等重大艺术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