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 江西省玉山县总工会在行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双“一号工程” 江西省玉山县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6: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 郏贞键)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数字经济企业家座谈会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卫华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杨慧芬、汪群坤,副主任科员徐君萍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部分规模以上数字经济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慧芬详细解读了县总工会关于开展“助力双‘一号工程’ 工会在行动”实施方案,汪群坤就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江西索利得测量仪器有限公司、江西华丽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发展数字经济企业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工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吴方博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鼓励更多的数字经济企业创先争优,深入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要强化数字经济企业的人才培养,为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要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积极顺应数字经济时代的变化,加强交流互动,结合实际,取长补短,相互促进。

  此外,吴方博表示,要聚焦数字经济领域,积极举办劳动技能竞赛,挖掘选树一批劳动模范和“数字工匠”;要通过困难职工申报、职工互助保障赠送、职工免费健康体检等形式关心关爱职工,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数字经济大发展,在实现“打造创新开放东大门、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的奋斗目标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