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玉山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玉山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6:0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郏贞键)近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方博,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卫华一行深入数字经济企业开展“为职工群众服务 助力双‘一号工程’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吴方博先后来到江西搏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饶市摘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朗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数字经济企业一线职工送上风油精、医用口罩、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爱心大礼包。

  吴方博与企业工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形势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企业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充分发挥出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勉励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双“一号工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