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到景德镇市走访慰问送温暖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到景德镇市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09:4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袁筱清)近日,江西省人社厅副厅长、省总工会副主席(兼)刘克琦一行到景德镇市开展疫情期间常态化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景德镇伊人如瓷陶瓷企业孵化基地,慰问组一行集中慰问了孵化基地内5名生产一线职工,对大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口、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了解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用劳动创造更美好和幸福的明天。慰问组还实地调研了孵化基地“三师一室”、职工交流中心、多媒体培训中心、职工书屋、研学基地等活动场所,高度评价了景德镇市各级工会用心用情服务广大一线职工的暖心举措、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职工帮扶救助、就业服务、关爱服务等工作成效。

  声声问候暖人心。“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党和政府都会帮助你们的。”来到景德镇陶瓷集团生产车间,慰问组走到困难职工的工位旁,为企业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勉励困难职工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公司和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慰问组一行深入车间一线查看生产流程和产品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陶文旅创客电商基地里,慰问组一行看望了创客、网络主播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并向大家转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一直以来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关心关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的精神,勤劳肯干、拼搏奋斗,汇聚新的行业力量。同时叮嘱基层工会要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他们加入工会组织的积极性、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行业凝聚力,促进行业和谐发展,为景德镇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