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到新余市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到新余市开展常态化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09: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胡美娟)近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国敏和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陈丽娟一行来到了新余市,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生活服务性、保障性行业(企业)职工以及防疫一线和坚持生产的企业一线职工等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渝水区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仙女湖区汽车物流产业园和分宜县数字商务行业协会,了解园区建设概况,听负责人详细介绍数字经济企业发展和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为数字经济企业一线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江西盛泰精密光学有限公司、新余超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新余市木林森线路板有限公司3家企业,走进厂房车间,调研了解公司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运营现状和职工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骨干企业以及重点帮扶企业的关怀,并鼓励企业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响应市场需求,攻坚克难,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职工。

  在高新区看望货车司机时,慰问组表示,工会始终是广大职工的坚实后盾,职工在生活上遇到困难时,工会要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二处社区和山水广城假日酒店隔离点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时,慰问组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依然要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坚守岗位,切实做好社区居民和隔离人员的核酸检测和生活保障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本次慰问组在新余市共走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字经济企业一线职工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120人,送上了慰问金12万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