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在赣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在赣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09:0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邹兆荣)近日,江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吴海平一行深入赣州市兴国县、赣县区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调研助力双“一号工程”专项行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组建、工会财务等工作。

  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慰问组记挂在心。在兴国县江西省锐兴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赣县区赣州铝业有限公司,慰问组向企业、职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职工生活遇到的问题以及所思所盼,现场分析研判并提出指导性对策建议,并为企业职工送上慰问品。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调整发展经营策略,积极争取各级有关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的政策支持。同时,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助企纾困,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做实做细疫情形势下送温暖和帮扶工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在兴国经济开发区职工之家、赣县樱花公益散工驿站,慰问组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生活遇到困难的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生活服务性、保障性行业(企业)职工,一线防疫人员和坚持生产的企业一线职工等,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说变化、谈发展、话未来,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慰问组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突出对受疫情影响生活遇到临时性困难的低收入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殊困难群体、患病职工家庭等开展送温暖和帮扶服务,积极争取同级财政支持,加大工会经费投入,真帮实扶,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关怀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走访期间,慰问组还到赣县区工人文化宫调研,深入了解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情况,走访看望基层工会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