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在萍乡市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在萍乡市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09:0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钟康怡)近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卢忠率队至萍乡市开展重点工作调研和疫情期间常态化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座谈会上,慰问组取了萍乡市“助力双‘一号工程’ 工会在行动”专项行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萍乡市在产改、劳模选树流程、工会会费保管、新业态建会、普惠卡推广等工作的情况,对萍乡市工会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肯定,也探讨了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

  慰问组指出,萍乡市是产业工人聚集的地方,作为肩负“产改”牵头抓总职责的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职工为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工会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纪党规,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走好勤政廉政每一步。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安源区和湘东区开展走访慰问,为数字经济领域一线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防疫一线人员、劳模代表以及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或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安源区工业园的数字经济企业江西艾特传质科技有限公司,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规模、生产形势及经营状况,表达了各级工会对数字经济企业职工生产生活的关心关爱,并激励广大职工在双“一号工程”中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萍乡市华群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美团外卖湘东站和萍乡市捷安达公司,亲切看望货运司机、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网约代驾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并与他们及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传达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注,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勤劳肯干、拼搏奋斗的榜样力量,当好先锋、作好表率,汇聚新的时代力量。

  在湘东区人民医院和老关镇疫情防控服务站,慰问组对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提高防护意识,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带着对劳模的关心和问候,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省劳模代表李志务,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他们奋勇争先、爱岗敬业、勇于创造、艰苦奋斗的“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