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余干县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宣传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余干县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9:0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李景翔 吴仰辉)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总工会互助保障工作人员拓宽工作思路,带着500份宣传单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医保窗口宣传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针对有些职工对互助保障认识不全面或者不了解报销方式等问题,互保办主任李景翔向医保窗口负责人朱股长详细地介绍了职工互助保障各个险种的保险范围、理赔范围,通过对宣传单的详细解读,让患病职工在报销的同时,了解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业务,熟知报销流程,保证不出现漏赔现象,也让患病职工不跑冤枉路。互保办工作人员把全县各参保单位告知函放在窗口,让一些没有参保的单位知晓互助保障的好处,回本单位进行宣传再进行投保。朱股长表示对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早已知晓,也愿意支持工会工作,交谈中决定把该业务与医保窗口每位工作人员做一个简单的培训。

  为让更多职工了解职工互助保障政策,动员更多职工参与到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来,余干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拓宽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既达到推广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宣传目的,也提高了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对医疗互助活动的认知度、认同度,从而有效的推动了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