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8:5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汪锋)为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组织专家赴上饶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60余名一线女职工参加。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上饶卫校的专家为广大女职工宣传女性健康知识,解答女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健康疑问。从女性生殖健康的现状、定期体检的重要性、女性常见妇科病、威胁女性生存的“恶性肿瘤”、如何预防“癌症”的发生、体检的最佳时间和注意事项等目前中年女性关注的话题等方面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中,区总工会还为一线女职工送去女性日常用品暖心大礼包60余份。

  此次讲座提高了女职工的健康专业知识和预防保健意识,引导女职工将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运用到平时工作生活中。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