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8: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邹兆荣)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央苏区青年运动史》图文展,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群众工作”主题党日活动。赣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赣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孙黎明参加活动。

  据悉,《中央苏区青年运动史》图文展由共青团江西省委、共青团赣州市委和中共赣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主办。图文展共分三个篇章,重点反映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特别是中央苏区青年运动和团的建设发展历程,以独特的视角、翔实的史料,再现了波澜壮阔的中央苏区青年运动史。在一块块展板前,大家认真观看,深入思考,不时互相交流,透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重温中央苏区青年运动史。

  通过参观学习,赣州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对中央苏区青年运动和团的建设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助力双“一号工程”,投身“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实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