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崇仁县举办公交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崇仁县举办公交车驾驶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8:3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许建华 陈晨)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公交行业首届职业技能比赛在县客运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葆华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由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公交驾驶技能和服务水平,助力绿色安全出行,吸引了县长运公交、市内公交等公司200余名公交车驾驶员参加。通过层层选拔,2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竞赛活动分理论知识考试、服务质量考评、驾驶规范操作考核三部分,理论考试内容涉及交通法律法规、工会知识,服务质量包含仪容仪表、车容车貌、规范用语、驾驶员安全告知等内容,驾驶规范操作则包括倒库起步及行驶操作、停靠点和终点停车等九方面内容,县长运公交交通有限公司付铁强勇夺第一名。

  吴葆华表示,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的激励机制,促进企业员工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为该县公交客运事业发展、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