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志愿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抗疫志愿服务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中工网
2022-03-28 16:1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钱瑞)近日,江西省南昌市疫情形势严峻。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中铁水利设计)党员、团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生力军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守土尽责、守护生命。

  有着22年党龄的华杰是中铁水利设计综合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作为京华社区的抗疫志愿者,华杰从3月17日-22日共参与了京华社区三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为核酸检测人员提供扫码咨询,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中铁水利设计团员青年钱瑞、李波、吴艳来到景华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在景华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中铁水利设计团青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协助社区工作者维护、疏导核酸检测人员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信息录入、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

  因公司有部分退休老职工身体不便,无法到社区现场做核酸检测,中铁水利设计团青志愿者们便引领、协助医护人员上门入户为退休老职工做核酸检测,登记信息、消毒、采样,整个检测过程快速完成。

  中铁水利设计的团青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热情与勇气诠释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切身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