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开路先锋”文化迎新春、送祝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开路先锋”文化迎新春、送祝福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16: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黎喻辉)1月25日,中铁水利设计集团公司结合宣传贯彻“开路先锋”文化,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凌,总经理邹军贤带领班子成员与职工一道喜迎新春、共庆佳节。

  活动现场,电子大屏的巨幅贺岁背景、红彤彤的中国结、金闪闪的大福字,到处是充满创意的新春造型布置。大家挥舞着造型各异的文创标语,活动现场喜庆热闹、年味十足。

  活动中,有奖问答让“开路先锋”文化理念宣传贯彻别开生面,题目内容回顾了集团公司一年来服务水利事业发展的情况,鼓励职工赓续辉煌、再谱华章;“你来比划我来猜”逗得大家捧腹开怀;“盲盒”题目让现场惊喜不断;16个红包即时抽取让参与职工满怀期待。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向社会各界送出美好祝福。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了一片,幸福和兴奋交织在一起,亲情和友情将中铁水利设计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凝聚成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集团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集团公司开启新年新气象、迈出新年新征程奠定了文化基础,注入了精神活力和思想动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