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群干部“充电” 提高业务能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党群干部“充电” 提高业务能力

来源:中工网
2021-12-23 16:3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钱瑞)近日,中铁水利设计集团2021年度党群干部培训班在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举办。

  参训学员参观了崇仁县第一个红色党支部——中共崇仁县古塘支部,一张张照片、一副副影像,将学员们拉回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之中,学员们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苏区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随后,参训学员参观学习崇仁县乡村振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点(EOD)示范项目及大斜水库水利风景区创建项目,并在崇仁县许坊村联合开展了助贫帮扶工作。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观看了《支部建在连上》视频教学片,并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群团工作开展学习讨论。党群工作部还就“开路先锋”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并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党支部和学习先进个人的表彰。

  此次党群干部培训班采用了专题辅导与学员自学相结合、现场授课与实践教学等形式,对党建工作、群团工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切实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党建业务能力素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对做党建工作及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通过此次“充电学习”,拓宽了眼界,提高了业务能力,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实的干劲,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