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永丰县总工会组织教师健康体检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永丰县总工会组织教师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08:2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曾健芳)为了落实省、市总工会《“服务你我他 工会在行动”——2021年江西工会服务职工“十件实事”的通知》精神,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总工会严格制定了关爱乡村教师健康行动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具体责任人,计划三年内在三甲医院为该县边远山区中小学1000名教师进行体检,每位教职工体检额度标准为500元。

  据悉,永丰县总工会安排了337名教职工在县中医院进行体检。此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尿常规、血常规、彩超、心电图、胸透、肝功能等多项检查,县总工会考虑到部分教职工的身体因素,检查项目还可根据个人情况与医院协调进行适当的调整。

  此次体检,让教职工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创造了条件,教职工也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激发了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带着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教育事业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