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泰和县政府办机关工会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登山行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泰和县政府办机关工会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登山行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5: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唐剑锋 龙欣海)近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登高望远、携手奋进”暨“迎中秋、庆国庆”登山行活动。

  据悉,活动在城郊的玉华山进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氛围格外轻松,时而快步前进、你追我赶,时而驻足歇息、欣赏秀山美景。大家不时擦拭着脸上的汗水,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处处充满了温馨与愉快。

  登山过程中,大家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友谊。大家相互拍照,走走停停,不忍错过每一处美景,欢声笑语伴着阵阵音乐声,回荡在山路上,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此时得到了尽情释放。

  此次登山行活动,增强了政府办干部职工的队伍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大家争作示范、勇创一流,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