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萍乡市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3:4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刘媛)9月13日起,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分两批组织120名奋战在疫情防控、脱贫解困以及其他艰苦岗位一线职工开展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

  “参加疗休养活动,让我亲身感受到市总工会对我们基层工作者和抗疫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五天的行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组织有序。活动让我们疗养了身心、升华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收获颇丰,感慨无限,令人难忘。我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萍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第一批80名脱贫攻坚疗休养对象之一的董坚表示。

  组织好疗休养活动是萍乡市总工会2021年为职工办十件实事之一。此次疗休养活动期间,市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疗休养活动之中,参观学习了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结合绿色生态游览了婺源篁岭、三清山等人文历史景观。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