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助学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5:1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黄小凡 刘剡)9月14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助学资金发放仪式举行。上饶市广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候选人、总工会主席刘旭涛,广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建敏,副主席余节水出席仪式。

  此次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职工子女9名,困难农民工子女7名,助学资金共计5.2万元。刘旭涛与到场的困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及子女上学等问题,并鼓励大家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广丰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关心关爱职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为职工办了一系列好事实事,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得到很大提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