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会昌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会昌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5:0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朱慧芳)江西省会昌县汉仙岩风景区在进入夏季以来,持续出现高温闷热天气,为奋战在景区施工建设及安全和管理等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严峻考验。

  近日,会昌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县总工会主席唐晓敏,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国民来到汉仙岩景区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全体一线员工和施工人员发放防暑降温饮品菊花茶、矿泉水等。

  在汉仙岩景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慰问组将一件件防暑降温饮品发到每一位工友手中,并代表县总工会对顶着炎炎烈日,为保证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而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施工安全,同时叮嘱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人员高温劳动的防护作业,防范和预防事故及职业危害的发生。

  慰问组还先后来到汉仙湖游客中心、羊子岩码头、竹子坝码头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汉仙岩创建国家5A级景区各项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程的进度情况,询问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汉仙岩景区的开发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旅投公司能够充分挖掘“八仙文化”内涵,下大力气把景区讲解词编创的更具文化性、故事性和趣味性,让广大游客朋友“来了不想走,回去还想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