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崇仁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暖人心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崇仁县总工会“金秋助学”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4: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陈晨 许建华)近日,在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铸魂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抚州国泰化工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邹辉明心情激动,儿子被武汉大学录取,获得了工会提供的5000元励志助学金。

  据悉,为做好金秋助学工作,崇仁县总工会广泛发动基层工会,精准摸清底数,积极筹措资金,确定了资助标准,大学生每人5000元,高中生每人2000元。同时,在帮扶助学的基础上,对录取985大学的一般困难大学生实行励志助学,共资助贫困学生23人共计9.1万元。

  崇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葆华表示,“金秋助学”作为工会四大品牌活动之一,是工会组织情系职工、关爱学子的爱心举措。他希望受助学生,能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立志做大事、创大业;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人民的关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