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总工会举办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班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萍乡市总工会举办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4:4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近日,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举办的“携手小康”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班开班。

  据悉,萍矿集团共有75名在岗、内退职工及家属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学期7天,培训对象全部为萍矿职工家属。培训班特邀萍乡市高级中式面点师肖建国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学习为辅。

  培训现场,肖建国言传身教,详细讲解了各种中式面点的制作流程,手把手地教会学员和面、揉面、擀面、包馅等基本要领。学员们不仅认真记录面点制作方法,还踊跃上场自己动手制作水晶月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大家更容易接受,也学得更快、记得更牢。学员们均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样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提高再就业能力。

  此次培训,学员从最基础的面团发酵学起,一步步深入,直至掌握酥点、糕点、水点、烘焙点心等的制作,确保大家通过7天的学习,均能独立上岗操作。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学员还将获得由萍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