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企业开展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培训班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企业开展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14 14: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许怀东)近日,2021年江铜集团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暨技术文件研讨会在江西省贵溪市举办。

  此次培训班由江铜集团工会主办,江铜贵溪冶炼厂承办,来自江铜集团13家单位的53名裁判员、教练员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内容充实且紧凑,从竞赛技术文件解读、竞赛赛项设置、裁判员职责与要求、现场模拟演练、裁判员考试及技术文件研讨等内容开展深入培训。

  经培训考核,53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获得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裁判员证书,他们将参加后续相关的执裁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2021年江铜集团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培训与研讨,竞赛的技术文件和评分标准得到完善,建立了一支懂技术、守规程、高素质的裁判员队伍,为竞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