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湖口县总工会走访慰问敬老院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湖口县总工会走访慰问敬老院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5: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王小凡)9月1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付垅乡敬老院,开展“情暖中秋·爱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及真挚的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心。

  湖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继新给老人们送上慰问的糕点,并与老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吴继新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温情一直暖夕阳。

  在敬老院里,湖口县总工会志愿者为老人打扫卫生、晒被子、整理床铺,与老人唠家常,敬老院里充斥着志愿者与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