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看望慰问百岁退休老教师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饶市广丰区总工会看望慰问百岁退休老教师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5: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刘剡)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刘旭涛等到东阳乡走访慰问管村学校退休老师管仕为,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和鲜花。

  刘旭涛向他表示节日的问候。现场,管仕为接过鲜花,握着刘主席的手,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据了解,管仕为于1946年参加教育工作,从事语文教学为主,擅长古文教学。长期担任毕业班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还在广丰县排山片区老师培训中任教员,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好评,于1981年退休。管仕为最爱的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特别喜欢《古文观止》和唐诗宋词等。在三十多年的教育生涯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党和祖国培养了大批人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