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举行“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举行“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7:1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9月4日上午,2021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决赛在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赛。

  此次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决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单位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经济技术发展中心承办,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有来自11个设区市选拔出的15家企业32名选手参赛。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表示,近年来,江西省工业战线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充分发挥包括高技能人才在内的各类人才作用,有力推动了全省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截止2020年底,该省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企业数、营业收入和全部工业增加值,列全国第10、第11、第13、第14位,全部迈进全国中上游;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比重分别达到22.1%、38.2%、28.5%,规上工业企业R&D投入总额和强度、有研发活动与有研发机构的规上工业企业均大幅提高,涌现出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一批重大创新成果。

  据了解,2021年江西省“天工杯”劳动和技能竞赛——第七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比赛为全省广大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术、展现风采搭建了开放的平台,有利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培养造就高技能领军人才,省赛选拔出的优秀技术工人将代表江西参加全国比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