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莲花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莲花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5:3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尹艳娟)9月3日,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总工会在县职工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为4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共计10000元。莲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正兰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刘正兰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炼,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常怀感恩之情,将来要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据悉,“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是近年来莲花县总工会服务职工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启动以来,莲花县总工会扎实开展摸底核查工作,通过采取资料审核、入户走访调查、信息公示等形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让每一名受资助的困难职工子女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爱。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