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会昌县总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会昌县总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5:2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廖莎)9月3日,为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向11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圆“大学梦”。会昌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县总工会主席唐晓敏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唐晓敏对受资助的准大学生提出,要有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将“青春梦想”根植在“中国梦”这片土壤之上,将思想行为立足于“核心价值观”之中,肩负起民族的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民族精神、国家意识、国际视野的有为青年;要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将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化作善良的种子,将爱心和勇气播撒到他们经过的每一个角落,温暖每一个心灵;要珍惜,艰辛知人生,奋斗成事业,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倍加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自强不息、刻苦钻研,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积极建设家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金秋助学”活动作为会昌县总工会的一项重要品牌,是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活动载体,同时也是会昌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也将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开展系列助学帮困活动,推动“金秋助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会昌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受资助大学生、家长及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