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5:0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马迪)8月31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总工会慰问组走进玉禾田环卫公司东大片区,开展关爱户外劳动者“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安源区总工会慰问组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和饮食卫生,爱护身体,保重健康。慰问组表示,玉禾田环卫公司工会要科学规划工作区域,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切实保障环卫工人身心健康。

  板蓝根、风油精、花露水等数十种防暑用品被放进工会为环卫工人们精心准备的“清凉包”中,再由安源区总工会慰问组一一分发到环卫工人的手中。拿到防暑用品的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创建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送清凉”活动共走访慰问84位一线环卫工人,送出清凉物资84份,总价值12000余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