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庐山市总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庐山市总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4:3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潘剑峰)9月2日,江西省庐山市总工会举行2021年度“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程秋生,副主席郭华平、程小云参加发放仪式。

  程秋生表示,“金秋助学”活动是党委政府体民情、解民忧、帮民困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工会系统关爱职工、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是工会帮扶的品牌工程。并对受助同学们提出,要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要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通过基层工会调查摸底、申报,职工服务中心核实,主席办公会审定,层层把关,最终确定10户大学生家庭和11户高中、中技学生家庭为2021年救助对象,大学生家庭救助标准每户5000元,高中或中技学生家庭救助标准每户3000元,共发放资金8.3万元。

  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关心,不负韶华,积极进取,学就过硬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