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5: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湘东区总工会 通讯员何海玲 杜俊清)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升学难的燃眉之急,8月31日,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为部分困难职工子女送上助学金。湘东区人大常委会提名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候选人刘传焕出席活动,湘东区总工会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传焕与困难职工及其子女亲切交谈,对学子们在高考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勉励他们心怀远大理想,坚定信心、刻苦学习、心怀感恩,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交谈中,受助学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和学习目标,表示一定会持之以恒学好知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庭,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将助人与树人、扶困与扶志相结合,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的人文关怀,是工会帮助支持困难职工子女求学圆梦的重要载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东区总工会把金秋助学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之一,通过精准摸排、入户走访,筛选出符合帮扶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按不超过5000元/人标准发放助学金。在加大工会助学力度的同时,区总工会动员引导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组织和萍乡星达星陶瓷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助学,为工会“金秋助学”注入社会化多元化帮扶力量。

  据悉,此次“金秋助学 铸魂圆梦”活动,帮扶困难职工子女130余人,金额30余万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