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奉新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铸魂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奉新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铸魂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3: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奉新县总工会 通讯员陈红艳 刘尧君)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总工会2021年“金秋助学·铸魂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职工之家举行。部分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受助学生10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奉新县委副书记涂玉姬对受助学生提出,要有“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的坚韧,要励志成为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青年;要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担当,要励志成为不负韶华、知行合一的青年;要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情义,要励志成为有情有义的青年。

  奉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彩鹏表示,要扩大金秋助学活动的惠及面,要健全金秋助学活动长效机制。

  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饱含激情集体朗诵《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献词》,为44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共计17.7万元助学金。

  据悉,14年来,奉新县总工会累计资助困难学生874人次,资助金额248余万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