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07: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好)8月27日,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听取省总工会中青年干部七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了解年轻干部所思所想所盼,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希望和要求。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兵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管理的工作提示,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饶冬梅主持座谈会。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万琴出席会议。

  邹绍辉表示,近年来,省总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取得了较好成效。干部梯队结构更加优化,干部能力素质更加全面,干部精神状态更加饱满。

  邹绍辉提出,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人生的坚定信仰,要有坚定的政治自信,有强烈的政治敏锐,有高度的政治自觉;要把担当有为作为人生的不懈追求,要有“冲在前、抢着干”的拼搏精神,有“静下心、做实事”的务实作风,有“算大账、能吃亏”的宽广格局;要把终生学习作为人生的崇高境界,要修好理论武装的“必修课”,练就工会业务的“金刚钻”,强化文稿写作的“基本功”;要把做人为官作为人生的自觉修炼,要重品行、讲规矩、守纪律;要搭建平台,帮助年轻干部成长起来,要修好赛道,让优秀年轻干部比出来,要拓宽渠道,把年轻干部队伍壮大起来。

  邹绍辉要求,希望年轻干部具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迈气概,以归零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前行的姿态,跟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奋力拼搏、提升自我,努力推动历史车轮向着伟大梦想和光明目标前进,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

  会议还听取了培训班的总体情况汇报,张晖等6位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江西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省总年轻干部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