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在机关暑期托管班开展节能宣传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在机关暑期托管班开展节能宣传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5:5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李强)8月27日,江西省总工会机关工会邀请到省水利厅水资源与水生态环境研究所专家,来到省总工会机关暑期托管班,给托管的孩子们上了一堂节约用水知识趣味课。

  课上开展了节水知识讲座,观看了节水宣传短片,并开展了节水知识问答。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如何形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如:避免大开水龙头,减少水的流量;勤用盆洗脸、洗手;及时拧紧水龙头,避免长流水;节约淋浴用水,缩短淋浴时间等。提倡一水多用,分质使用,提高利用率,将水耗降至最低。遇到有浪费水资源现象,及时制止;发现水管漏水等“跑、冒、漏、滴”现象,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课,回答问题争先恐后,氛围热烈。通过此次授课,孩子们小小的心灵树立了节约每一滴水的良好观念,树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节约意识。

  家庭是社会的组成细胞,孩子则是这个家庭的未来。以孩子带动家长,创建节能减排家庭,号召社会节能环保从娃娃们抓起,从每一个孩子,从每一个家庭做起,使节能减排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