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总工会举行全省产业系统第二批试点单位产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总工会举行全省产业系统第二批试点单位产业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6:40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王晓颖)8月24日,江西省总工会在江西铜业集团公司举行了全省产业系统第二批试点单位产业改革工作推进会。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听取了试点单位关于产业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讲话。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吴丽云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7家试点单位简要汇报了产业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就进一步抓实抓好产业系统的产业改革工作,邹绍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产业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推进产业改革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部地区崛起的关键招数,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

  邹绍辉表示,要切实增强产业改革工作的源动力。要以“政治上保证”为根本,思想引领更加有力;以“制度上落实”为支撑,发展通道持续拓宽;以“素质上提高”为核心,技能平台不断搭建;以“权益上维护”为抓手,维权帮扶日益深化。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江铜产业改革成果。据悉,被确定为省产改全面试点单位以来,江铜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建立和完善员工职业发展路径,推出了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与“长家分离”的职位体系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正在茁壮成长,推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