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及服务工作推进会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及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6: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古洋)8月26日,江西省萍乡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及服务工作推进会。萍乡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洪光星出席会议并讲话,萍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伟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及服务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工作汇报,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洪光星对今年以来全市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及服务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不足,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四个一”:做好一个汇报,召开一次会议,做好一次全面调研,做一个方案;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将服务触角延伸到零工经济就业群体身边;要进一步增强实效,结合行业特点量体裁衣,积极适应新经济形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好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宣传。

  韩伟强表示,要及时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认清形势,摸清底细,科学制定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动工作。要克服困难,加大投入,注重宣传,全力推进零工经济就业群体入会及服务工作。

  各县(区)、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和基层工作部部长,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