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总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总工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3:1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翔 通讯员易梅玲)8月26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铸魂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高县委副书记陈爱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何桦主持仪式。

  陈爱红表示,爱心助学、培育人才,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金秋助学·铸魂圆梦”活动是上高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的一个品牌工程,已连续开展14年,资助全县近千名困难家庭的职工子女圆梦大学。

  陈爱红提出,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爱国奉献的红色基因;要勤思善学,练就过硬本领,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学习机会,下苦功、求真知,努力成为民族的脊梁、国家的栋梁;要心怀感恩,书写精彩人生,倍加感激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激社会的救助和政府的关爱,走好人生道路。

  据悉,上高县总工会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金秋助学·铸魂圆梦”活动,发动基层工会干部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调查摸底,联合民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进行数据信息比对,细致筛查,将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纳入救助范围。同时严格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建档申请、审核、公示、发放等流程,做到“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全面实行银行卡发放。

  此次活动共资助困难学生40名,发放助学金20万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