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 江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7 11:0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晓颖 通讯员何旭兵 陈鹏)8月25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伟娜深入东乡科伦药业有限公司、东乡恒安集团和东乡中亚科技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东乡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邹文辉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生产经营情况,一边叮嘱大家要保证工作场所温度适宜,备齐应急防暑药品,加强自我防护措施。企业工会负责人也表示,会备齐防暑所需物品药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职工健康工作。

  “夏送清凉”一直都是工会“四季服务”工作品牌活动之一,有利于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和员工身体健康权益,发挥了工会服务员工的作用,是推动改善职工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东乡区总工会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关爱职工,了解职工诉求,解决职工困境,开办各类特色活动,有效保证辖区内企业职工安心快乐工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